• 2005年09月07日

    可恨可气又可笑的短信 - [信手涂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i123-logs/1418839.html

        在手机上、小灵通上常常能收到一些短信,qqmsn往往也能收到,于是在网络信息时代,俺们就享受了电子幽默,常常让人捧腹,先帖上几条,供大家一起捧腹:

     

    1

     

    夜,已经很深了,

    我从睡梦中醒来

    因为我想起了你

    为什么你总是在深夜的时候悄然离我而去

    我真的很需要你

    枕头又掉哪儿去了??

     

    2

     

    死党!等我有了钱,我要用人头马给你冲厕所,用美钞给你点烟,用999朵玫瑰给你洗泡泡浴,用波音飞机接你上下班,用还珠格格给你当丫鬟!行不?

     

    3

     

    上联:风在刮,雨在下,我在等你回电话!

    下联:为你生,为你死,为你守侯一辈子!

    横批:发错人了~

     

    4

     

    向你祝贺圣诞的各过领导人有:伊朗的她没内衣;日本的松下裤带;韩国的嫖娼妓;越南的软中硬;罗马尼亚的急了就撕裤;沙特的摸还摸得、摸还摸不得。。。

     

    5

     

    一农户明天杀鸡,晚上喂鸡时说:快吃吧,这是你最后一顿!第二日见鸡已躺倒并留遗书:爷已吃老鼠药,你们也别想吃爷,爷他妈也不是好惹的~!

     

    6

     

    一只蚊子叮在左胳膊上大喝了一通,你被叮醒了,在你抡起右手要打蚊子的一刹那,蚊子对你说:我身体里可流着你的血!!

     

    7

     

    人活着真累!上车得排队,单恋真受罪,吃饭没香味,喝酒容易醉,上班特疲惫,抢劫还不会,挣钱得交税,就连给小猪发个短信还得收费~!

     

    8

     

    国足兵败遭赌球集团追杀,孙继海扮一靓女,出门问一乞婆:我是谁?答:孙继海!孙大惊:你怎么知道??乞婆环顾左右:嘘~~~我是郝海东~!!

     

    9

     

    你知道吗?没有你的短信时我想过死,我曾经用面条上吊,用豆腐敲头,用可乐服毒,用降落伞跳楼,用筷子割脉,昨天我鼓起勇气摸了电门,可惜停电了,唉,都没成功!你看我多想你。

     

    10

     

    等一列地铁需五分钟

    看一场电影需三小时

    月缺月圆要一月

    春去春来需一年

    想念一个人需一生

    可是一句关心的话需一秒钟:

    天凉了窝里多垫点草

     

    11

     

    找点空闲

    找点时间

    背着炸弹

    到银行看看

    警察为你准备了一副手铐

    狱长为你张罗一床毛毯

    生活的烦恼向记者说说

    抢劫的细节跟警察谈谈

     

    12

     

    一妇女带吃奶的孩子到餐厅就餐,这是孩子哭闹,女人赶紧撩起衣服,服务生过来制止,妇女大怒:难道这也不行吗?服务生答:露胸可以,但是不能自带饮料.

     

    13

     

    某男生给同班某友生取外号,叫胖猪,女生向老师哭诉,老师答应对该男生批评,第二天教师在班上讲:"某男生太没礼貌,随便给别人起外号,总不能别人象啥就叫啥吧?"

     

    14

     

    葛优吃饭途中上厕所,回来后裤子湿了,朋友:裤子怎么湿了?葛优:经常!朋友不解,葛优:经常是旁边的人撒着尿突然转过来大叫:我靠!这不是葛优吗?!

     

    15

     

    蜈蚣被蛇咬了,为防毒液扩散必须截肢!蜈蚣想:幸亏偶腿多~!!大夫安慰道:兄弟,想开点,你以后就是蚯蚓了~

        哈哈,先到这,未完待续。。。。。。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乡巴佬 2005年09月07日

    评论

  • 哈哈,笑死我了。。。。。。:):)
  • 葛优经常尿裤子?hah
  • 哈哈,笑死我了~~~
  • 向你祝贺圣诞的各过领导人有:伊朗的她没内衣;日本的松下裤带;韩国的嫖娼妓;越南的软中硬;罗马尼亚的急了就撕裤;沙特的摸还摸得、摸还摸不得。。。

    有黄色味道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