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5年12月20日

    新本本及其他 - [信手涂鸦]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ai123-logs/1728355.html

     

         有人发消息说:威尼斯男人、熊,你躲哪里去了?怎么好些日子不见了?哈哈,怎么会有这么多人想俺啊?嘿嘿!好吧,今天再坦白交代一次,其实,俺也是好想你们的啊!嘿嘿!

         1、买了台新本本,真爽!!那是一个很冷一会儿晴朗一会儿又阴沉沉的周六(其实就是17日,hehe!),俺们有位老兄想买个显示器,还要到上海去,拉着俺一起去了,因为俺说过要买一个新本本的。去就去呗,于是就开着车去了上海太平洋什么百脑汇的,吃过饭去的,高速路上跑了就半个多小时,进了上海市区,却化了一个小时才到这介百脑汇,外面冷得不行,里面却因为人多闹哄哄的热得出奇,转了半天,那位老兄终于买了台三星19寸液晶显示器,俺就买了这台本本。13寸宽屏的,不错吧,嘿嘿!!可惜买的时候,问那个售货小姐,说是没有无线网卡的,可是到家发觉本子里标配有无线网卡,tnnd,害得俺多化了100多又买了一个,气得俺牙根痒痒。不过,现在总算在家里也可以弄个无线上网过过瘾了,早早地躺在被窝里上网,再冷也不怕了!:):)

         2、快年终了,这几天很忙的啊!开了好几个会,还得汇报工作,今年的,明年的,总结的,计划的,单位的,还有个人的,还都和奖金有点关系,得认真对待的。所以这几天,疏于网络了!

         3、躺在被窝里,俺倒是会读一会儿书的,受我宠幸的书有外表很美、图片很多、文字较少的《唤醒沉睡的王国:尼雅探秘》,这本书是老齐的兄弟北大的齐东方教授写的关于新疆尼雅古国遗址考古的事情,是一本考古手记,读着很舒服的一种书,全书已全部读完,不日会发一个专门的读书笔记。作家出版社的《昆虫记》,法国人法布尔在一百年前写的这本书,主角是我们 平时不注意的小角色昆虫,可是老法写得真好,把昆虫们都写成了人一样,有一种人性和自然的情怀,一拿起来就有阅读的欲望和快感。在历史方面,《二十五史》是一部大书,这次我读的是电子书,我一起想买一套真正的《二十五史》,中华书局的版本价格不菲,心疼银子,未能如愿。读的是“西夏史”。

         好了,罢了,不多说了,做梦去了,晚安了!(文\威尼斯男人)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看望保姆 2005年12月20日

    评论

  • 正宗国货精品,嘿嘿!!
  • 多少价,是正品吗?
  • 支持国货,是神舟的,用了一个星期,很好!
  • 是啊,买了什么本本?给俺们瞅瞅;-)是MAC吗?
  • 没有琵琶啊。
  • 你说话也可爱啊,真是个可儿啊!!
  • 哟,终于出来了,还犹抱琵琶呢.....
  • 终于出现了!

    晕倒啊,你在天涯的时候给我你的qq号码嘛。难道你以为我有看一眼威尼斯的名字就对他了如指掌的特异功能?
  • 我几乎什么书都看,当然最喜欢的文史哲方面的。读书是很快乐的,你说对不?
  • 只是图个方便,没什么的,你也可以弄一个的。
  • 在你的博里回复了。
  • 下次一定帖。
  • 原来你这么想啊,呵呵
  • 呵呵,真潇洒啊!!!!!!!!!
  • 你阅读的内容很广泛啊。
  • 家里也有无线上网服务啊,好先进,呵呵
  • 又来打扰,不好意思。我有款东芝的本本,比较老了。我也想弄个无线上网什么的,求教,可不可以加个你说的那类卡卡?
  • 是什么本本啊?帖张照片啊。
  • 你终于出来了。。嘿嘿。。